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是去年暑假?嘛,那段时间在语c圈超火的,然后又是被同学买了安利,总而言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掉入坑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v=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苏喻队和大眼!最喜欢小周和乐乐!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请收下我的膝盖!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除了叶黄叶有点吃不太下,其他都好说!最喜欢喻黄双花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男友力//////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这样复制黏贴真的好么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最后的结局毕生难忘[.最近和同学沉浸于浓浓的哀伤中[.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从前有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心疼啊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暑假展子一起来展!记得六个核桃!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文和cos暑假来战,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

评论

© Dr.Azure | Powered by LOFTER